close

嘿嘿嘿

經過我多日的努力

終於換到了!!

話說這中間還有個小插曲呢

第一次拿點數去公司樓下的小七換娃娃

走出便利商店的門之後 發現盒子上的貼紙是這個樣子的

P1020417-1.JPG 

看起來就像被開過

於是又回去跟店員說明 店員的回答是

他本來就這樣 因為這些盒子都裝在大箱子裡

會互相黏到 所以每個都是這樣的

(我心中的OS:屁啦 一定是你們有偷偷打開過 要換成自己想要的 ) 

但是我堅持要請店員換一個給我

果然 另一個也是這樣

回公司拆開後 發現圍裙的帶子斷掉了

隔天下班後去換 結果還沒貨

今天一早 上班前就去小七 果然有貨

看了今天的外盒 還是被拆開過的痕跡 = =

這六款娃娃中 我最想要麗莎喝咖啡

C002070-245-11.jpg  

但是呢每次買食玩或是扭蛋 我都會拿到我最不想要的圖案 

真是一點好運都沒有...

(這次我最不想要的是廚師帽)

於是老公說 那就他來幫我開吧

將  將  將  將  !!! 

答案揭曉 是''卡斯柏喝咖啡''

P1020412-11.jpg 

 

雖然不是我最想要的 但也比廚師帽好太多了

歡迎卡斯柏加入

現在正在想 要不要許配給他一個麗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