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是個行動派阿 XD
才列出了一堆肥肉清單
就立刻去執行了

上個星期六
吃飽飯 不知道要去哪
突然想到
那就去買芋頭酥吧

只記得在八德路的社教館對面
冰雪聰明的王傑克
就靠著那一個小線索找到了聞明堂

買了芋頭酥.紅豆麻薯還有核桃鳳凰酥
芋頭酥真的是超好吃的啦
濃濃的芋頭味
甜度剛剛好
不像一般的芋頭酥是厚厚的酥皮加上感覺是用色素跟調味粉做出來的內餡
我愛這個芋頭酥
核桃鳳凰酥也還OK
鳳梨餡不會太多 太甜
加了核桃 也增加了口感
最後的紅豆麻薯
說實話...我不喜歡
紅豆太甜了
不過它可以吃到紅豆的感覺 不完全是紅豆沙

我媽吃了 隔天還要我再去幫他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