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的"好朋友"跟我一起出國玩
這沒什麼
重點是...我是要去玩水的阿
我可不想被鯊魚咬斷一條腿之類的
於是...我想到了小棉條
開始上網找有關小棉條的討論
沒想到...台灣只有賣o.b這個牌子
而且很多人都說不好用
但是為了我的腿
我繼續努力
發現了一個好站-小棉條的部落格
在那找了個人氣賣家
問了很多問題(第一次嘛...都會比較囉唆...)
考慮很久 終於買了
收到的時候 哇~~好大一包喔
因為是買組合包 有2個牌子 3種不同的流量
大概可以使用2個月
打開一看
好可愛喔...
感覺很像是一根一根包裝的捲心酥耶
現在來發表我的使用感想
真的
真的
真的 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耶
而且差點就忘記了"她"有來找我
你說說看 你說說看 是不是很神奇
讓我不得不大力的推薦啊...
平又阿...喜歡乾爽的人 一定要推薦給你們的啦!!
(用過 Playtex 跟 Tampax 之後 我比較喜歡Playtex 的 給想用又沒用過的姊妹 一點意見參考囉)                
 想知道詳細心得的姊妹們可以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