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總結一下這次的懷孕過程

大致來說 跟第一胎都差不多

喝糖水一次就過 還是有孕吐

但是這次的恥骨痛提早出現 大概六七個月的時候就有了

懷小愛的時候是被睡神附身 這次是想睡也沒得睡

因為我想睡的時候要陪玩 小愛在睡覺得時候我卻精神大好 @@

唯一讓我心驚的 大概是在32周左右

沒來由的出血 量還不少

跑了一趟醫院 測了宮縮 跟心跳

都正常

預產期是6/9  最後一次產檢的時候因為已經超過預產期

醫生要我挑一天去催生

上網查了一下資料 過期太久也不好

因為BABY太大不好生  也容易有一些其他的問題

所以就挑了6/13  讓弟弟跟王傑克同一天生日吧!!

 

6/13一早八點就去醫院報到

這胎也是打定主意要打無痛

填完基本資料後就進待產室

過了一會麻醉醫師也來了

無痛打了之後 護士說 如果有感覺就要跟他說

是怎樣的感覺呢 就是有東西要擠出來的感覺

不得不好好的再讚揚一下無痛

讓我可以睡覺看電影玩ipad 一路輕輕鬆鬆的進產房

醫師來了之後就幫我破水 然後就開始用力

要說這次的擠肚子真的是痛爆了

第一胎時因為無痛的藥到一個程度就不會再加

要練習用力 所以陣痛的痛大於擠肚子的痛

而這次完全沒感覺到陣痛 所以擠肚子的痛就非常的明顯

從進醫院到弟弟出生大約6~7個小時

所以我兩胎都打無痛也沒有產程延遲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