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晚上 我媽說想吃點清爽的

腦中突然浮現了小高玉

上網查了一下 離我家還蠻近的哩

就去試試囉

去的時候已經接近七點半了

店裡的客人也只有三三兩兩

坐了定位 店裡的菜單是掛在牆上的(也就是說我們必須一直回頭看 = =)

菜單不多 大概10-15樣左右吧

這是我第一次去吃迴轉壽司 看了老半天 而不知道要吃甚麼

簡單的先點了 鮭魚 鮪魚 手卷 星鰻

說實話 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醋飯太鹹 魚肉也還好

我覺得沒有比爭鮮好吃(是我不懂嗎 XD)

我跟我媽兩個人 好像吃了五六盤左右

應該是一家我不會再去的店

(因為覺得不好吃 也就沒拍照了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