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無痛分娩 應該是減痛分娩才對

因為是減輕疼痛 並不是完全不痛喔!!

從一懷孕開始

就瘋狂的搜尋無痛分娩的資料

因為我打定主意要打

我實在是太害怕痛了

去產檢時也問了醫生

醫生也很贊成無痛分娩

醫生還說 如果有老公不想讓老婆打無痛的

就讓他去割包皮 不要打麻醉 老公就會知道有多痛啦 XD

另外還有是不是會產程延遲

我的醫生則是說不會喲(我也是6.7個小時 就生出來了 這樣應該沒有吧)

當然 也是有人打了 但是還是很痛的

像我一個同事的老婆 她覺得 打了無痛 只是從100分的痛 減輕到98分

(還好我不是這種體質)

所以無痛分娩對我來說 很有用喔!!

本來生不如死 打完之後都可以講笑話了 XD

另外在BBH上也有看到 有的媽媽說 無痛的針很大支 也很痛

不過 我不覺得痛耶 只覺得背被刺一下 然後一陣酸 針就打好囉

(我沒看到針長的甚麼樣子 因為麻醉醫師一來就叫我背對他)

至於加藥的方式 看BBH上很多人都說 是自己按一個鈕 就可以加藥

可是我的是固定劑量 平均分配在一段時間裡

要加藥的話 就要請麻醉科的醫生來加

這一針 好像八九千(因為帳單上看不出來正確金額是多少)

很值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