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下午發現小褲褲上面有一坨透明的果凍狀物體

晚上又有一坨

難道是香蕉太太說的落紅??粉紅色的果凍 (可是我是透明的阿)

估狗了一下

有人說是因為夏天 所以分泌物會變多

看完就放心多了 開開心心的去睡覺拉~~

星期天一早 5點多就醒了 但是還是躺在床上

突然間...有東西流出來的感覺(就像那個來的時候 流出來的感覺一樣)

立刻衝去浴室

喔喔 流了一些水加上一些血絲

我猶豫了...

這是破水嗎??(可是為什麼會有血絲勒)

是落紅嗎??(可是香蕉太太說落紅是粉紅色的果凍阿)

不管了 還是先去洗頭洗澡 準備去醫院再說吧

一直滴滴滴的水怎麼辦勒?

還好我之前就有準備 買了蘇菲的超長夜用 放了2片在我的包包裡 以備不時之需(果然派上用場)

一切都準備好了之後

很平靜地叫王傑克起床 跟他說 該去醫院囉

他還嚇了一跳 XD

東西收拾一下 就往醫院出發囉

到了醫院換上醫院的衣服

打了點滴 王傑克就去幫我辦住院手續順便買早餐囉

這時候還沒開始陣痛 就先來拍一張吧

不知死活 XD 

 

大概過了半小時 我還是沒有陣痛

醫生就說要打催生 (這就是悲慘的開始)

護士幫我打點滴的時候 就先跟他說 我要打無痛喔

(我實在害怕到時候太晚說 就不能打 我應該會發瘋吧)

所以護士打點滴的時候就順便抽了血(打無痛要先抽血檢驗 大約需要40分鐘 報告才會出來)

不知道過了多久 催生要開始發生作用

一開始還可以忍受

過沒多久 我就開始受不了 一直問甚麼時候可以打無痛

答案是一指半

但是我只開半指

這時候王傑克開始講笑話 跟我聊天 企圖轉移我的注意力

我鄭重的告訴各位陪產的老公 千萬不要這樣

這會讓我們更想發飆阿 XD

就這樣 一直不停地叫護士來我看開幾指

終於熬到一指半

可以打無痛了

王捷克把資料填一填

打完無痛

真是從地獄到天堂阿

到進產房之前 加過一次麻醉的藥

大約2點多小愛就出生囉

生小孩痛嗎?我覺得陣痛比較痛哩

到進產房的時候 不知道是已經習慣了 還是麻醉還有一點點效用

總覺得沒有待產時的陣痛來的痛

不過在清胎盤的時候 還蠻痛的

剪真的沒感覺 縫的時候雖然不痛 可是還是有肉被拉扯的感覺

一切都完成之後 我就被推回原來的待產室

護士就把小愛抱來 讓她躺在我的身上呢

躺了最少有半個小時

護士會來問 要繼續嗎 還是要先讓她去洗澡(覺得國泰的護士都不錯呢)

洗好 做好檢查 就會送到病房囉

來看看剛出生的小愛吧

燒燙燙 剛出生的喲  

 

說實話 看到小愛的第一眼

真的很醜捏 (洗乾淨之後就好多了)

護士說我第一胎這樣算很快的哩(大概花了7個小時)

就這樣 小愛寶寶出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