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排休 還是吃吃喝喝 XD

 

 

想吃小銅板很久了
每次打電話預約的結果都是客滿 要現場等喔
這次星期一的中午去 果然都不用等勒
小銅板的主菜有排餐 也有義大利麵
價格大約在兩百多到三百多
加190就有前菜 沙拉 湯品 甜點跟飲料
很划算呢   


門口的候位區  還有牛肉的大冰箱 而且是開放式廚房喔 可以看到廚師在烤牛排
IMG_6356-mix.jpg 

 


上面2張是前菜:

左邊是我點的干貝海鮮(詳細的名字忘記了 XD)

吃起來像海鮮馬鈴薯莎拉 可以吃的到花枝QQ的口感喔
右邊老公點的是蝦子捲 裡面包了很多的越南米粉 我覺得不合我的口味勒
下面2張是沙拉:

右邊是我點的凱薩沙拉 不錯吃喔 很新鮮 還有一條脆脆的麵包跟培根
左邊是日式沙拉 恩...很普通
 IMG_6348-mix01.jpg

 


我們都點洋蔥湯 很好喝喔 還有很多的起士
麵包雖然很大塊 可是不怎麼好吃勒
 mix03.jpg

 


上主菜囉
我們分別點了5分熟的牛小排跟牛排 3片的是牛小排 送來之後 我跟老公都覺得它是7分熟= = 我又很不愛吃太熟的牛排
所以牛小排 大部分都進了老公的口裡
牛排厚度應該有2~3公分吧 這就真的是5分熟囉 肉質還蠻嫩的喔 我愛 我愛
配菜都是地瓜泥,紅椒跟花椰菜(老公一開始說是南瓜泥 我說是地瓜泥 最後經過證實 我贏了...XD
mix04.jpg 

 


接下來就是甜點跟飲料囉
我們點的都是冰咖啡 焦糖拉的花很漂亮 很大杯 但是...很淡 很淡
巧克力冰淇淋是莫凡彼的 好吃喔
我的布丁 上面那層糖有點薄 我愛厚焦糖啦~~~
 mix05.jpg

 


這一餐吃下來超級飽的
其實我喝完湯就差不多了...XD
除了加190就有套餐
前菜 沙拉 湯品 甜點跟飲料也都可以單點
每一樣大約50~60左右
有空可以去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