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從決定要結婚開始
我就尋尋覓覓
在各大網站 搜尋我喜歡的攝影風格
我想...我看了應該不下100本婚紗照
能挑到我喜歡的 卻只有區區的2.3本

最後決定幾個地方
1.101附近的草地 
2.華納新光附近的斑馬線過馬路
3.海邊
4.黃綠色的樹葉(不知道哪裡有)
5.美麗華或兒童樂園的旋轉木馬
6.華視附近的塗鴉

到了跟攝影師溝通的時候
大師說那天怕會塞車
不建議我們去那些地方
其他的地方也可以拍出我想要的感覺
(後來想想...連續假期塞車的應該不會是台北市區吧...當時不知道在想什麼 就默默的順從了...XD)

於是...就改了地點
按照大師的建議
變成陽明山淡水加沙崙

結果出來了...
我覺得跟我給的參考照片 實在是不一樣阿...
整個FU~~都不對
我只能說 這個婚紗照 實在是不得我的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