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條教主的使命
        把玩著各種包裝精巧的衛生棉條,凡妮莎仔細地介紹這群來自美國、英國、日本等地的嬌客,就像高中女生在百貨公司裡試用化妝品,嘴角洋溢著幸福的微笑。
      「這麼好用的東西,為什麼老師、媽媽不讓我用?」為了探究問號背後的真相,七年級的凡妮莎每天規劃進度,研究國內外棉條市場和法規,四處為進口棉條的立法請命。使用過來自全球五十三種棉條,凡妮莎心疼台灣女生身陷「棉條地獄」,只有單一品牌、兩種形式的選擇,下定決心,把推廣衛生棉條當作使命。
      「如果我不做,就沒有人會做!」形容自己對棉條著迷的凡妮莎,甚至辭去工作,專心為棉條努力。她發現,國內缺乏對於棉條的正確認識,她一手包辦編輯電子報、架設部落格,與網友分享棉條相關的知識、廣告、親手繪製棉條動畫,甚至和國外大廠協調進口等大小事務。
        凡妮莎透過小小一只棉條,解放月經對於女性的束縛。三年多來,凡妮莎的部落格瀏覽率衝破三十萬人次,更讓她有了「棉條教主」的封號。「曾經有外科女醫生寫信跟我說,幸虧有衛生棉條,才能讓她長時間專心開刀。」凡妮莎滿足的笑了,對她而言,只要能夠讓更多女生體會棉條的好,不再懼怕棉條,就是最好的回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