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哀...又買了新玩具了

之前一直想買GF1

因為有一台450D可以玩 所以遲遲沒有下手

這次SONY也出了小相機

而且小愛也出生了 我也不可能帶著450D跟小愛一起出門吧

奇妙的是NEX-5居然到處都沒貨

(我想這應該是SONY的計謀吧)

老公上官網登錄 貨到通知

結果隔天就有了勒(我就說是計謀吧 XD)

我一直在猶豫要買GF1還是NEX-5

最後想到 我妹已經有一台GF1了

那我就買NEX-5好囉

快手老公 就刷卡拉

送貨速度還真快呢 隔天中午就到了

至於開箱文...

我想網路上就有很多專業的開箱文

輪不到我拉

入手的是餅乾鏡組

等小愛會走之後 應該就要買顆變焦鏡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