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母嬰同室

也是在BBH上看了很多媽媽的經驗談

蠻多媽媽都說不急在住院這幾天

回家後想要不同室 都沒辦法 XD

不過我覺得國泰的母嬰同室還不錯呢

本來王傑克要我去中山生

因為王傑克的姐姐三胎都在中山生的

姊姊覺得中山不錯 餵ㄋㄟ ㄋㄟ 護士會把推到病房

不過費用比較貴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在國泰

大家不要想說要是母嬰同室 護士就都不聞不問

護士每2個小時會來一次 幫寶寶會尿布 量體溫 也會教怎麼餵ㄋㄟ ㄋㄟ

而且剛出生的嬰兒 幾乎都在睡覺

除了睡覺就是吃

所以母嬰同室的這幾天 我跟王傑克都沒有覺得很累

如果選擇不要母嬰同室的話 就要去嬰兒室餵ㄋㄟ ㄋㄟ

我寧願母嬰同室 也不想在半夜還要去嬰兒室餵奶

如果真的很累 也可以跟護士說 請護士讓寶寶留在嬰兒室

所以其實還蠻彈性的

如果想餵母奶的媽媽 建議還是母嬰同室喔

因為讓寶寶多吸 ㄋㄟ ㄋㄟ 也會比較快有喔

我大概第三天就有脹奶的感覺了(就是胸部有點硬硬的)

各位媽媽們 可以再生之前 先問一下 生產醫院對於母嬰同室的做法囉

(因為每一家好像不太一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