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去日本玩的前一天

趕緊去做了台兒診所的高層次超音波

要不然等我回來只能排到25周多了

 

預約時間是早上8:30

但是8:20就要到囉 會先做一些簡單的問診

像身高 體重 第幾胎 平常有產檢是否有問題等等

再來就是做子宮頸長度的測量

2~5.2公分都是正常的範圍

接下來就到重頭戲啦 要照超音波了

一開始先是一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女生(不知道是醫生還是護士)

帶我們慢慢開始觀察小愛

真的是非常的詳細勒 從大腦 小腦 心臟 腎臟 還有一堆我記不得的

總之 全身看透透

好像上了一堂生物課 XD

後來 張醫師來了

他也再看了一次  做最後的確認

不過等到要看臉的時候 小愛卻害羞了起來

怎麼樣都不轉正面

張醫師只好讓我休息一下 去外面走走

第二次進去果然就好多囉

 

照完之後 報告就可以拿了

第一次幫我照的那位年輕女生

來幫我們解說報告的內容

結果當然是一切正常囉!!

為了這幾張報告 噴了我3張小朋友啊...

 

對了...題外話 張醫師還發現我有一小顆子宮肌瘤勒

不過他說沒關係 不用特別理他 只要定期做健查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