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公司裡 有一位女同事

長的白白淨淨 但是...她總是跟男生一塊行動

不管是吃午餐 買飲料 還是聊八卦

再說 八卦是他的最愛

每天喊著 我好忙 我好累 等一下還有2個會要開呢~~

一轉眼 卻看到他拉著某人 走進樓梯間 或廁所

或樓下公園  或在會議室裡不開燈的講悄悄話

通常這一講 大概就要半個小時到2個小時

我想應該是講悄悄話 講到很累吧...

她的心機還有很多很多

全部寫出來 我應該也可以出哈利波特1-7集 

總之 我一向是和平主義的人

能把我惹毛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下次 她最好不要惹到我

上帝保佑她...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