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郎餐包...
又是我無聊亂逛到的東西
看起來超好吃
本來是想跟團的
無奈都已經截止

於是...今天早上我決定 那就由我來發起吧
問了幾個人 大家反應都不錯
保險起見 先打電話去問看看大約的到貨時間
免得到時候錢都繳給我了 才發現到貨要很久
打了電話 響了很久才有人接

實在是晴天霹靂阿...
三郎餐包已經不接單了
因為訂單太買
你們一定想說 那就等一下 應該沒關係吧
不是這樣的 傻孩子
這一等 可是要等到明年的8月阿

會不會太垮張了一點 
明年八月 明年八月 明年八月
那我可能永遠都吃不到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nyi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